愛不現_

丞坤小甜文

     范丞丞最近也是有点摸不着头脑,怎么,这脑袋里全是那天在酒吧蹦迪遇到的男孩子,一个字,嫩。

     那人那天,一件宽松的白衬衫,一条潮牌银链,扭起腰来,锁骨若隐若现,最惹人喜欢的嗷,是那人锁骨处的小黑痣,还有那人精致的容貌,高挺的鼻梁 ,红润的嘴唇,像是樱桃,还有那在白衬衫下纤细的腰身,干净。

     黄明昊看这范丞丞一天天的魂儿都没了,要么就是托着腮看远方,要么就是愣半天。

     “哥,你最近咋失魂落魄的,在想那天酒吧的那个小东西?”

      “放屁。”

       被看出心思的范丞丞,有点心虚,只好装作不在乎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得了吧你,一看就是,我看你那天恨不得眼睛长人儿身上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咋,有本事你把他联系方式给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黄明昊也不知道哪来的资料,一掏全是那人的详细资料,一张一寸照掉落在地,范丞丞一瞅,嘿,是那人儿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哥,人家可是蔡氏集团老总的小儿子,最受宠的那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蔡氏集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跟我家合作的那个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得嘞,过几天你们不是要商业聚餐嘛,到时候,我让伯父带咱一起去呗,我看伯父老喜欢我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嘿,那是劳资亲爸,要不是你一天天净装一副好学生模样,我爸才不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得了哥,赶紧的搞套西装,烫个头,好好准备下个星期的聚餐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完待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创)


评论(2)

热度(6)